安商要闻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焦建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14 15:23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陶星宇

3月14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副院长焦建平携教务处、经贸系、财金系及会计系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焦建平一行,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承志首先对焦建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建设、专业情况、教职工现状、硬件设施、招生就业、教学成果与荣誉等方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焦建平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与管理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及取得成果进行介绍。他表达了来我校调研的三大目的,一是交流在新的技术环境、商业生态环境、政策环境下如何推动教学改革,二是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经验,三是了解我校实践教学具体如何开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管理、技能大赛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焦建平一行在我校经贸系、会计系、金融系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实训教学软硬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