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协调会

日期:2019-03-13 12:17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陶星宇

3月12日,学校召开2019年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协调会,赛点各组织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主持。

教务处处长汪伟首先对我校本次承办的三个赛项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各组织机构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宣传、接待、安保、后勤、设备等各方面开展交流和协调。

为充分做好省赛筹备工作,郑承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力争做到“零投诉、高质量”;二是要明确任务和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落实到人;三是要强化沟通与协调,规范运行,确保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客观公正。

根据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案精神,我校将于3月23日组织承办会计技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计算机网络应用三个赛项竞赛工作。学校对承办省赛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赛点组委会和仲裁委员会,统一领导和部署赛项承办工作。目前相关工作已经稳步推进,全方位保障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