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长李忠到财务金融系调研

日期:2019-03-11 09:12   来源:财务金融系党总支   通讯员:陈立弘

3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在校办公室主任刘宝陪同下来到财务金融系开展调研。财务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徐翔、系主任胡增芳、副主任丁婷、团总支书记陈立弘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徐翔汇报了新学期系里工作计划。胡增芳则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忠肯定了财务金融系最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教师、关爱学生;二要强优补短,集中精力,对照《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加强专业建设;三要开放搞活,加强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李忠对财务金融系工作提出几点希望:班子要团结协作;抓住重点工作,突出建设亮点;管理要到位,认识要到位。

财务金融系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部署,攻坚克难,把我系建设好、发展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