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19-03-08 10:51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张磊

3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来到所在的人文外语系第一党支部参加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并明确了会议的主题。章顺来和全体党员一起接受了学习教育,并随后听取了支部委员会2018年度述职报告,了解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以及支委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章顺来在点评中肯定了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对每位党员的开诚布公、精准总结和努力方向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他要求党支部把“对标争先”作为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勉励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对照党章、对照“四个意识”,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委成员则表示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强化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全面服务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