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学生赴泰短期文化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9-02-21 16:43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叶兴

根据我校与泰国职业教育集团合作交流协议,继2019年1月泰方派遣学生来我院进行短期文化交流活动后,我校遴选的14位同学于2月17日抵达泰国,开展对等的交流活动。学生于17日晚间抵达曼谷,受到了泰国职业教育集团的热情款待。


18日,泰国职业教育集团为全体中国学生召开了欢迎会议。会上,来自泰国商业管理技术学院、泰国他信商务管理技术学院、泰国大城商务管理技术学院等三个学院的院长对参与文化交流活动的我校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短期文化交流活动的基本日程安排。我校学生将分成三组分别进入这三所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泰国文化交流活动为2月17日-3月1日(共13天)。文化交流期间,泰方负责我校学生的住宿、餐食和交通,交流活动包括泰语入门、英语交流、传统礼仪教学、泰式舞蹈学习、泰国历史文化研学等内容。此次交流活动将使我校学生比较深入地了解泰国的社会文化,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扩大国际化视野,加深中泰职业院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为后续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