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动员布置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9-02-21 10:38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詹海朋

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动员布置会。校领导李忠、朱光应、郑承志,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对学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进行了总结,解读了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相关政策,通报了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经济贸易系、人文外语系交流了招生工作经验。

朱光应结合2019年全省招生形势,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大势、认清形势;二是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三是把握节点、持续跟进。副校长郑承志强调了生源质量对学校的意义,并表示将进一步健全专业预警退出机制。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已连续三年实施全员招生取得了较好成绩,面对生源日益紧张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全员招生的力度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和松懈,他希望各部门一要多方联手,党政同责,共同营造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良好氛围,对于在招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志,要旗帜鲜明地进行宣传和表彰;二要用心设计,突出亮点,要加强线路、内容、方式以及宣传材料的设计,突出特色,展示形象;三要强化关怀、注重长效。保持和加强与优秀生源基地的联系,深化合作内涵,丰富合作形式。


据悉,学校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共有27个专业2450名计划,其中革命老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300名。考生将于3月5日至8日开始报名,4月14日对普通高中毕业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4月21日对中职毕业生进行职业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