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学校举办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日期:2019-01-17 09:04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汪悦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李忠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六字要求;“总结”,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交流年度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测评”,测评各单位全年工作的开展内容。

会上,学校19个行政管理部门、9个教学系部负责人结合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2018年度完成的工作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和履职表现,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校内4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忠在会议结束时总结了三点,一是肯定了各部门、各系部2018年度工作,都基本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了典型事迹和亮点项目;二是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各部门、各系部通过这次汇报,展示了各自的理念,阐述了各自的做法,构建了未来蓝图;三是对2019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高起来”——努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用更高的理念规划新一年的工作;“亮起来”——希望新一年的工作有更多的创新、更多的亮点、更满意的代表作;“实起来”——做实实在在的事,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