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8-12-06 14:27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孙湛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决赛)奖项公布,我校艺术设计系孙湛老师指导的视传专业学生秦珍、张军德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善心善行善言》获得三等奖,另有《很酷》、《存在AND不存在》、《日行一善》三件作品分获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赛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也成为同学们在校期间内一次深入了解广告传播行业的桥梁。本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高职与本科学生不分组别同场竞技,经初评后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的作品多达251656组(约50万件),再创历届新高。经过省级评审、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等级奖1261组,优秀奖2835组。

此次获奖是艺术设计系践行“以赛代练,以赛促教”教学特色的又一次成功实践。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实践能力建设,做好各项专业技能竞赛的组织与指导工作,为学校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