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参加省高校学科技能大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1-19 16:19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卜天然

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学科技能大赛总结暨工作推进会在合肥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高教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全省高校负责人、教务处处长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参加了会议。

会上,储常连宣读了省赛团体总分前六名名单和获国赛一等奖学校名单并颁奖。我校以荣获2018年国赛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的成绩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技能大赛为引领,扎实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搭建了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技能大赛平台,实现校赛全员覆盖。在严格遴选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备赛集训工作,同时积极拓宽师生参与面、提升专业影响力。2018年通过召开省赛总结和国赛动员会、拍摄国赛参赛团队集训宣传视频、开展历年国赛获奖选手风采展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将技能大赛融入到职业教育工作中,营造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技能文化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2019年学科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