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日期:2018-11-19 16:17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吴清华

11月18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铜陵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5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我校会计系赵春宇和吴清华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两组参赛选手以团队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两个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铜陵学院承办。比赛以会计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将“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应用于活动中,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会计岗位职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大赛设本科组和高职组,此次大赛高职组由来自安徽省3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共54组选手参赛。最终,我校会计系派出的两组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大赛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两个一等奖!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会计系在财会技能大赛中的强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