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高水平大学建设】校企合作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 ——我校与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2018-11-14 11:12   来源:财务金融系   通讯员:夏菊子

为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11月13日下午,我校与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进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汪伟,财务金融系主任胡增芳、副主任丁婷和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夏菊子、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万芝、企业市场本部产品经理吴敏,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总经理方卫斌、副总经理张發科、业务拓展部经理王冠等。仪式由胡增芳主持。


郑承志首先代表学校对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万芝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芜湖分公司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承志从学校办学历史、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成果、合作与交流、发展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师生员工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迫切愿望。

包万芝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化技术、产品、服务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安徽省多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推广和维护工作,包括金税工程、金盾工程、物联网、食药品安全、教育信息化、文化共享、电子政务、智慧城市项目等,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着力推动双方在科研平台、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把企业打造成学校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让学校成为企业科研、人才、技术的集中研发基地,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正式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胡增芳和方卫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郑承志与包万芝共同揭开“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与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友好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我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空间。相信此次强强联手,必将谱写校企双方合作史上互利共赢新篇章,为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增添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