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2018年第二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12 15:51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11月10日,2018年第二场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190余家企业入校招聘,行业覆盖网络科技、电子商务、艺术设计、酒店管理、财会金融等,提供岗位数达7980个。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王素苗、彭飞到校考察指导,党委成员章顺来、朱光应、王炜、汤飚等深入招聘现场了解状况,2019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展现了商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会领导嘉宾到招聘展位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交谈,询问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指导学生参加应聘。不少用人单位表示对我校学生印象很好,认为我校学生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动手能力,表现出较好的职场适应能力。当天下午,78家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及面试。


本次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服务热情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省中心、校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也感到非常满意。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杭州市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35家优质企业参加。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求职提供就业推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