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第一届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8-11-12 10:42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姚琳

11月10日,第一届全国高职院校管理会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办。由我校会计和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的吴靓、代自豪、刘敏和江慧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最后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姚琳和李海燕两位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分初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线上网络赛形式进行,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全国26个省,46所学校的184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分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下半场为管理会计技能竞赛。此次大赛代表了明年全国高职院校会计技能大赛的新风向和新模式,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参赛团队收获了丰富的经验,为明年的技能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