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11-06 15:51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11月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成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钱桂仑一行首先来到艺术设计系人才培养创新基地,实地调研了艺术设计系“三站两室一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情况。在听取了艺术设计系依托工作室,细分岗位核心技能,融合学生教学和社会服务双循环的建设路径后,他表示,学生通过“做中学,学中做”,既能掌握岗位核心技能,又能把握市场需求。他对艺术设计系取得教学改革成果表示赞赏。他鼓励艺术设计系要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探索高职院校实践性教学与社会服务的内外联动。


随后,钱桂仑一行走访了学校迪科金服学院、境外证券实操中心、财务金融数据处理中心,当了解到我校正在致力于打造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的二级学院时,他给予肯定。在财务金融数据处理中心,钱桂仑现场了解了学生的跟岗实习情况,与校企双方指导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并就10月份跟岗学生的绩效考核情况向学校指导老师、企业指导老师询问了相关考核指标,他对我校校企深度合作表示赞赏,希望我校可以进一步深入校企融合。

钱桂仑边参观边与陪同调研的校领导交流,他表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干部队伍年轻、有干劲、精神面貌好,对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深度合作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校企合作起点高、运作好、效果明显。他要求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过程中,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高教强省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