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动员会

日期:2018-11-06 14:38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张雪梅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动员会,党委班子成员、党代会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上,章顺来指出,筹备和召开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党委对本次党代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时启动。

接着,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为大家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介绍了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内容和要求,详细说明了代表的条件、代表名额分配和构成以及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方法,并就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为了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章顺来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四是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开好党代会和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以党建促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取得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为顺利完成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