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模范——我校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8-11-05 14:57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张雪梅

11月2日下午,我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典礼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克玉主持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还有各系部党团总支书记、各分党校班主任等。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光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锤炼党性,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宣读了对第33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秘171班的蒋艳同学作为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党校的学习感悟:“我们有幸能够参加党课培训,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虽然我们目前还不是党员,但是从现在起我们就要时刻以一个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自己与正式党员的距离。”

此次开学典礼意义重大,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党课学习中的方向。在雄壮的国际歌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开学典礼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