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日期:2018-11-02 15:33   来源:工会   通讯员:黄家宏

10月30日至31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在黄山学院举办。我校罗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与全省69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获得了个人三等奖。经组委会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从不同方面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罗佳老师用真挚感人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描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展的日新月异,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颂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学习和工作热情,弘扬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