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9 10:07   来源:财务处   通讯员:杨欣

10月18日,为进一步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提前谋划2019年预算安排,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各系、部总支书记和系主任,各行政处、室负责人,以及财务处、招投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王炜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杨欣通报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学校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要求各预算责任部门对各预算项目进行盘点,力争11月底前形成支付。杨欣还对2019年预算的初步安排进行了说明,建议遵循三点原则进行预算编制:一是坚持收支平衡,保障日常运行;二是支持重点建设,控制项目采购;三是坚持厉行节约,加强绩效考核。

预算科科长李金传对2019预算的编制要求进行了说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赵海东通报了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会议还向与会人员征求了对2019年预算安排的建议。

李忠在总结讲话时感谢大家对预算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预算的政策性、严肃性,充分认识预算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的编制、审查、批准、执行、调整、监督、考核和绩效评价的全过程管理。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加快2018年预算执行;二是从实编报2019年预算;三是经费开支要厉行节约;四是经费管理要强化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