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8-10-17 15:02   来源:工会   通讯员:黄家宏

10月15日下午,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会议,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魏强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传达了校党委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所做的工作报告。魏强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2018年后续的工作计划和任务,通报了工会财务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并进行了相关政策学习和业务培训。

朱光应在会上对各位工会干部默默无闻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指出,第一,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真正做到“强三性”、“去四化”;第二,要抓紧时间,认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第三,要积极落实省总工会有关政策,“依规不违规,把好事办好”;第四,要加强教代会有关提案工作,及时进行督办;第五,希望各分工会要特色性地开展好分会工作。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2018年芜湖市“最美家庭”推荐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有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评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