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李忠院长应邀参加“中美高等职业教育交流会”

日期:2018-10-14 11:18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叶兴

10月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应邀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国际高校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江苏--美国高等职业教育交流会”,外事办叶兴陪同参会。

此次交流会吸引了美国7所优秀高等院校和15所中方高等院校代表参加。我校是唯一受邀请参加的安徽省高职院校。交流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立新、美国西达克瑞斯特学院教务长罗伯特·威尔森、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美国佐治亚州副州长凯西·凯格尔、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施蕴玉等先后致辞和发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和美国布莱诺大学领导向参会高校分享了各自国际交流和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美方7所高等院校代表先后就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做了介绍。与会的中美高校代表间进行了磋商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与参会的美国安德鲁学院等高校领导和项目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流会丰富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渠道,扩大了国际化工作视野,对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