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孙垚一行来我院考察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日期:2018-10-14 11:16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叶兴

10月10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章顺来热情接待了孙垚一行,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章顺来向来访的孙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现状和一些经验做法。指出国际交流工作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争创国家优质校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通过中外院校管理层互访、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各类学生交流活动、派遣教师出国进修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同时,学校也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努力与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一带一路”国家高校进行各类双向交流;筹备申请留学生招生资格,为后续开展国际化办学奠定基础。

孙垚对我校热心分享国际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感谢。他认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思路清晰、成绩显著,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能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继续加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