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暨推进工作会

日期:2018-10-11 17:43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促进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工作,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暨推进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宝主持。

会上,刘宝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检查任务,并对评估方式、评估重点、时间要求、撰写要求作出说明。

李忠指出,学校“十三五”规划是集中体现学校“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思想、战略举措等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是保障“十三五”期间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环节,是体现和检验学校执行力的重要措施。要充分认识中期评估对于后期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对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依照实际作出盘点;将美好的蓝图和具体的工作目标相结合,按照评估与推进相结合的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开启良性循环。

最后,李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照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表梳理总结各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二要突出亮点,归纳提炼近年来部门工作重点、创新亮点;三要找出差距,明确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