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

日期:2018-09-30 15:22

9月30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暨军训汇报表演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成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94655部队政治部崔武振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各系党政负责人、2018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全体参训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顺来代表学校向94655部队赠送锦旗,并宣布开始分列式汇报表演。

由退役复学学生组成的护旗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在方阵的最前列,同学们向主席台致以标准的军礼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依次接受检阅的52个2018级各连方阵配合娴熟、动作整齐、目光坚定、口号嘹亮,展现出过硬的军事素养、优秀的训练技能与干练的军人作风,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顺来、94655部队政治部领导共同为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颁奖。

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为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指导员颁奖。

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为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方阵颁奖。

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玮为2018级新生军训内务标兵寝室颁奖。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为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颁奖。

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顺来作军训总结讲话。章顺来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向在今年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军训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教官、老师和参训同学刻苦训练、团结拼搏的结果。广大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锤炼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格贯穿到今后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贯穿到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去,不断用它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要求自己,努力在成就事业、奉献祖国的道路上创造辉煌业绩。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在主持大会时表示,希望全体2018级新生以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在老师的培养之下,带上学校的期望和祝愿,带上热情和梦想,不断地超越自我、砺练自我,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合格大学生。

军训总结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2018级的新同学们即将走进课堂,开始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