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9-19 10:5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杨兵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学习会上,章顺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章顺来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二是要立足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要求,切实负起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三是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