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初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09-18 09:05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宋林

9月15日,“第五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初赛在全国七大赛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本、专科院校的142支队伍参加。由我院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陈梦军、丁唱唱、吴壮志组成的一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华东一区团体一等奖,并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由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陈广金、赵梦如、朱琰玲组成的二队荣获华东一区团体二等奖,并在案例汇报环节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指导教师金成龙、李欣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香港恒欣连锁教育基金联合举办,初赛分连锁门店基础知识考核、门店沙盘运营对抗、案例汇报三个部分。初赛中我校团队与来自华东一区本、专科院校的2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一队最终顺利进入决赛。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优异的参赛成绩不仅展现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也展示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深化教学改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