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期间校园环境治理工作

日期:2018-09-13 15:53   来源:2018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暑假期间,学校污水管网改造、弱电管网改造、消防管网改造等大型维修维护工作陆续开展,截至目前各项改造工程尚在紧锣密鼓施工之中,对校园环境产生了一定影响。为确保9月15日、16日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校园环境治理情况。

校领导一行重点察看了新生报到路线上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校园治安防范、学生宿舍安排及安保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和部署。为让新生的校园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检查组不放过每一角落,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李忠在检查中强调,迎新环节是眼下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提前做好工作部署,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各项大型维修工程工期长、时间紧、任务重,不得耽误工期,更不得牺牲质量,确保施工验收后校园整体治理环境的大改观。与此同时,各项工程施工必须为迎新工作创造好的条件,各部门要以“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宗旨,精心组织、科学布局,为新生和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报到和配套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要确保施工区域的安全,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确保校园整体环境整洁。

校办、学生处、后资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