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教师节期间亲切慰问退休老教师

日期:2018-09-12 09: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汪悦

热烈庆祝34个教师节之际,9月11日上午,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分别在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等部门的陪同下,代表全教职工,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周彬琳、薛国舫、梁尚贵老师家中,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并悉心询问了三位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他们都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教师们对学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目前学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发展。

每年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是我的优良传统,是对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大力弘扬,不仅体现了学对老教师们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与老教师之间的情感联系切实提升了老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