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芜湖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11 15:21   来源:财务处   通讯员:杨欣

9月10日,正值第34个教师节之际,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芜湖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向全校教职工送来节日祝福和问候。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中国农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叶宏,芜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庆庆,芜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新柱,学校财务处、办公室、财务金融系、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芜湖分行机构业务中心、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办公室、金桥支行、黄山路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芜湖分行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深化银校合作,推进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拓展农行金融支持教育行业新领域,双方经友好协商就未来合作的重点领域、合作机制及保障措施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芜湖分行将在融资融信、代发工资业务、单位结算服务、个人网捷贷等消费贷款产品服务、缴费平台业务、智慧校园业务、掌上校园业务、个人金融服务、教科研活动、助教助学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