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脱贫攻坚】潜山县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学校高道友同志上榜

日期:2018-09-11 09:04   来源:扶贫工作队   通讯员:程振鹏

8月15日,中共潜山县委办公室下发《中共潜山县委 潜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高道友被授予优秀驻村干部称号。

自2017年帮扶漆铺村以来,我校扶贫工作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所有师生的鼎力支持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安徽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总部署,始终站在“百年目标、全党使命、全国大局”的总高度,紧盯2018年潜山市整市脱贫的时间节点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围绕“扶党建促攻坚、抓双基强民生、兴产业谋发展”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脱贫攻坚年度目标。

下一步,扶贫工作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各方争取帮扶资源,完善帮扶措施,确保漆铺村今年顺利实现村出列、户脱贫,以村保乡、以乡保市,协助潜山市圆满完成整市摘帽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