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庆祝教师节】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9-07 16: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7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2017—2018学年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校党委成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汤飚,行政及教学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各级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33位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忠指出,2016年以来,学校在教师节连续三年举办了隆重庆祝和表彰大会,今后还将每年举行,并使之成为学校的一项光荣传统,目的就是要过好教师自己的节日,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接受最热烈的掌声。李忠回顾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18年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是一个有着重要意义、令人十分振奋的年份。国家先后出台了两个文件。教育部把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校将今年定为师资队伍建设年,制订了“一个中心,六大工程”的活动方案,就是为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遇,让广大教职员工快乐而幸福地工作。李忠最后指出,莘莘学子需要我们的关心关爱,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冲刺阶段,需要我们去奋力拼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朝着优质校和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章顺来宣读表彰决定,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体教职员工以受到表彰的老师为标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校领导和颁奖嘉宾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许贤丽、张启全、陆娟、何军、周群五位教职工和物业公司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作了获奖感言。他们与现场的老师们共同分享了获得荣誉的喜悦以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和心得体会,向给予信任的领导、同事表达了由衷感谢。他们表示,荣誉属于昨天,一定不忘育人初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师德水平、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整个大会气氛热烈隆重,现场掌声如潮,会场秩序井然,各环节有条不紊。大会通过表彰和宣传可敬、可亲、可爱的优秀教师典型,表达了对老师的尊重和敬意,在全校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将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年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教职员的幸福度、满意度,促进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潜心育人,勤奋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国家优质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