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战高温 斗酷暑 送清凉——校领导看望暑期一线后勤保卫人员

日期:2018-08-13 11:03   来源:行政第四党支部   通讯员:李金传

8月11日,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带领行政第四党支部党员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后勤、保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防暑降温饮品。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陪同。

校领导一行首先深入笃学楼改造、地下管网改造、学生公寓门及风扇改造等施工一线,查看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施工现场负责人和后勤管理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的改造进度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的指导意见;同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他们这种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一线的敬业精神;叮嘱他们要注意生产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校领导来到了大门口,看望了全体安保人员,嘱咐大家要注意高温防暑,感谢他们为保障校园安全工作付出的劳动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