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脱贫攻坚】校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日期:2018-08-07 15:47   来源:工会   通讯员:黄家宏

8月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带领工会一行来到潜山县龙潭乡漆铺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及生活用品,表达了校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们的关心与问候。

朱光应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紧接着,在漆铺村党员活动中心,朱光应听取了漆铺村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学校扶贫专项支持资金以及教职工扶贫捐款的使用情况,就下半年学校对漆铺村扶贫支持工作进行项目对接。龙潭乡党委书记郑小结、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程平及漆铺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朱光应对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近期持续高温,扶贫工作队员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学校会全力做好扶贫工作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