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党委书记章顺来出席中国职教学会商科委会议

日期:2018-08-04 09:32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黄义兵

  7月31日至8月1日,党委书记章顺来出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的商科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在辽宁营口召开。中国职教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兼秘书长张大成、商科联盟理事长杨建新、秘书长钱建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50所职业院校的100多位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7月31日的专家报告会由我校章顺来主持,会议听取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基于共同体理念的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研究与实践》、姜大源教育名家工作室常务副主任吴全全研究员《职教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新成就、新问题与新思路》等专题报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代表就师资队伍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在全国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文件精神之际,商科类高等职业院校共同探讨师资队伍建设之方略具有重要的意义,专题报告和师资队伍建设经验对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