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省高校主题微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8-07-14 18:46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杨兵

近日,在“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中,我校学子方艳、江良举、张发展、王晶晶、周意在唐云龙、夏莹教师指导下创作的作品《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贡献青春力量》荣获优秀奖,此次大赛共有20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5部、优秀奖10部。

在宣传统战部和团委精心组织下,我校学子对本次大赛表现出高度的热情,通过微电影的形式,以崭新的视角表达了对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独特的见解。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和厅属中专学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各校结合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水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