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7-13 14:37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陶绍兴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学习贯彻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讲话精神及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关于在省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重要方式。

章顺来要求,务必严格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讲忠诚”就是每个党员的必备品质,也是一个修身修为的实践过程,“严纪律”就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政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章顺来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把自己摆进去,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升自己,增强理论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看齐”“四个自信”“五个坚持”,优化我校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