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以一路繁花相送,愿你一世自在遨游——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8-07-08 15:34

毕业季,凤凰花开的路口,各奔东流,难别离,三载真情的涌动,期待回首。7月7日,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校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分别出席了各系的毕业典礼,同2018届毕业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珍贵的时刻。典礼上,校领导们为2018届毕业学子们送去了学校的祝福,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待,并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商贸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励志爱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二是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好学不倦,做新时代的圆梦人;四是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实干家。百年商贸,立德树人,母校也将不负学子们的期望以更加进取的姿态,向建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勇往直前。

在毕业典礼上,各系分别表彰了本系优秀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证书。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在发言中,辅导员们给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课”。他们嘱托毕业生要有直面挑战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作风;要报以终身学习的信念,打造更加精湛的技艺;要有序、理性地对待生活,学会释放压力,激发创造力。学生代表们表达了对母校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最衷心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们表示,一定会谨记母校的栽培,以校训为终身座右铭,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提升知识文化素质,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今天他们以商贸为荣,明天商贸将以他们为荣。

这是2018届毕业生们的典礼,更是每个商贸人的难忘回忆。不舍、感激、快乐、复杂的情感交织在每一位商贸师生的心头,师长的谆谆教诲,同窗的深情厚谊珍藏于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底。三载春秋匆匆而过,在如梦的年纪里,商贸学子用欢笑与奋斗谱写青春动人的乐章,用激情和壮志描绘梦想灿烂的星图。2018届毕业生经过三年的磨砺已褪去青涩、走向成熟,打着“商贸制造”标签的他们将承载着百年商贸的精神,怀揣着对未来的期盼,奔赴新征程,续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