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8-07-05 17:54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陶绍兴

7月5日,学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章顺来作动员讲话,党委成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章顺来动员讲话分为四个部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高质量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重点任务;三是要高标准抓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关键环节;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生根。

章顺来指出,省委决定,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案件,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优化我校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的现实需要。

章顺来强调,要讲忠诚从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坚持令行禁止,做到绝对忠诚于信仰,绝对忠诚于组织,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与路线、方针、政策;要守纪律从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立规矩、严纪律、重执行,真正使纪律成为刚性约束。要立政德从严,把讲政德摆在重要位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章顺来要求,切实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实施,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在党员领导干部中扎实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学校将以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