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教师赴全省各地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日期:2018-07-04 09:59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詹海朋

  为了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提高学校生源质量,6月22日至30日,学校20个招生宣传小组赴省内110余所中学和5场招生咨询会现场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优质生源是学校发展内涵建设的基础,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我校历来重视学校招生工作,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就招生宣传工作专门做出指示,要求抽调精干力量,加强业务培训,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召开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会,要求全体宣传员提高服务水平,熟悉招生政策。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对招生宣传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时至夏至,天气炎热,室外超过40度高温,咨询组特别是进中学的老师们虽然连续奔波劳累,但面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他们服务热情不减,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招生信息、志愿填报等方面给予详细介绍、解答,为广大考生提供信息服务和志愿指导,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皖北地区突降大雨,全市停水停电,老师们虽然苦闷但没有怨言,充分展现了认真刻苦、奉献大局的敬业精神。

  通过各组的政策讲解、咨询答疑,让考生与学校有了零距离的沟通,促进了考生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培养条件。招生宣传活动对于全面展示我校作为国家骨干校的优势特色,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