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举行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日期:2018-07-03 17:38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李春秋

  7月3日上午,中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物流管理与服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及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家级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相关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中等职业学校41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黄义兵主持。

  郑承志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在职业教育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时刻,提升中职教师职教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探索、努力钻研,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自我约束、注意安全,努力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要求各位授课教师严格依据培训方案,努力追求培训课程质量的不断提高,切实让学员学有所用。要求辅导员、后勤管理人员务必热情服务,想学员之所想,一定要做到:让培训学员满意,让省教育厅放心。

  工商管理系汪晔老师、安徽淮北煤电技师学院董春英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

  最后,黄义兵介绍了培训班准备情况和大致安排,表示教务处将与有关部门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以“双师”素质和职教能力提升为目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