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光影留恋,寝密无间——学校举办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宿舍全家福”摄影和“温馨宿舍”公益广告比赛

日期:2018-06-28 10:57   来源: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束静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素质文化教育,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于5月中旬拉开帷幕。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校图书馆共同承办的 “宿舍全家福”摄影和“温馨宿舍”公益广告比赛,吸引了众多爱好摄影和设计的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征集作品数量达到300多件,其中有30件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并于6月25日起在校图书馆一楼,对获奖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展示。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来到展览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和公益广告比赛展集中展示了一批视角独特、富有创意的学生摄影作品。镜头下所展示的或是年少不知愁滋味的青春洋溢,或是相亲相爱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情,在浮光掠影之间传递了商贸学子“大家筑小舍,小舍暖大家”的宿舍文化情怀,表达了商贸学子对美和创新的不懈追求。


学生宿舍承载着每一位学子的记忆,见证着每一位学子的成长,承载着学校的精神文化,凝聚了百年安商的优良传统。此次比赛用温馨又富有创意的画面,充分展现了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增进宿舍成员情感,营造融洽的宿舍学习和生活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还将陆续开展“6S”宿舍评比和18级新生宿舍文化建设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