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日期:2018-03-04 15:51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江芳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章顺来对本次述职考核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加强谋划,认真学习领会考核工作的新变化;求真务实,慎重行使组织赋予的评价权利;以述促进,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他希望大家以本次述职考核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校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结合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2017年度完成的工作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和履职表现,本着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校内49名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忠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述职考核会议既是工作总结会,也是经验交流会,是展示交流、互相借鉴的好契机。各位中层干部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述职思路清晰、亮点鲜明、特色突出,注重总结经验,整改提高。2018年,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勤勉实干、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