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18-01-12 16:50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杨丽

1月10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校领导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系、财务金融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思政教学部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6个党组织书记就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几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述职人汇报完毕后,章顺来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对几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提出了评议意见。

章顺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党建工作是从严治党的长久性工作,是党组织书记应该完成的硬任务,大家应聚焦主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他要求大家撰写述职报告要紧扣主题,切合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中心,以分析问题为主,多对问题进行反思,他还强调党总支书记要认真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着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口头评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