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学校举行五位同志光荣退休仪式

日期:2017-12-28 10:15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江芳

12月26日上午,学校举行江健、毛一峰、朱昌霖、庄怀应、武志红五位同志光荣退休仪式,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五位同志所属系部、部门的代表三十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既令人高兴又叫人惆怅的时刻。


五位同志回忆了与商贸共同成长的峥嵘岁月、职业生涯中的欢乐感触、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学校诚挚的关心的感谢,鼓励年轻教师要尽职尽责,续写光荣。他们表示身退心不退,日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上朱光应和与会代表共同回忆与五位同志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服务奉献、管理育人的敬佩和不舍之情,感谢同志们为商贸发展、壮大殚精竭虑、无私的付出,表达了对五位同志幸福、愉悦的荣退生活的祝福。

章顺来对五位同志三十年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立下的汗马功劳,为学校优秀人才的培养,为商贸文化的形成与传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五位同志离职不离心,继续关心学校,爱护年轻教师,继续与学校的发展,与在职教职工的心凝聚在一起,同频共振,献计献策。他祝愿五位同志在接下来新的天地中更加快乐与幸福。



最后,领导们为五位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和光荣退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