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7-11-15 10:16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杨丽

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朱光应,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各总支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各分党校班主任、学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朱光应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指出,参加党校学校是学员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头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肩负的使命;二是要把党章作为基本遵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统战部副处级督导员姚珑珑宣读了对第三十一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各系总支书记、委员一起向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广策163班的陈艳同学代表第31期优秀学员上台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长期以来,校党委将业余党校作为党的知识教育的主渠道、党建工作的主战场,培养了一大批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的后备人才大军,他们中走出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共产党员,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学校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