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我校赛点顺利开赛

日期:2023-12-28 16:52   来源:教务处

12月27日,我校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顺利开赛,该赛项共吸引了全省45支参赛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全省职业院校学生的技能风采。本赛项的如期开赛,也标志着我校承办的智慧金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实务、人力资源服务和网络系统管理等其他六个赛项将按照既定时间安排有序拉开帷幕。

学校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项承办工作。为保障赛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举办,学校及时召开大赛筹备协调会,制定赛项工作方案和竞赛规程,成立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组织机构,明确了各组织机构的工作职责,严格对接国赛赛制要求进行组织。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赛前和赛中对比赛现场进行了检查和巡视。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大赛场地、设施设备的调度和保障等工作。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检验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展现各职业院校参赛选手精湛的专业技能,同时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技能。我校将以本次承办比赛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以及相关专家的沟通交流,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性循环,把更多、更好的资源融入专业的建设发展,致力于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刚/文;沈灿/图;黄义兵/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