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会议

日期:2023-12-28 16:48   来源:组织人事处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会议。在校校领导黄继胜、汤飚,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继胜主持。

黄继胜通报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的过程和结果,并对第二轮推荐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黄继胜指出,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推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环节,更是建设高素质“两委”班子的重要前提,各位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推荐“两委”人选。他强调,推荐“两委”委员关乎学校的事业发展,关乎学校的政治生态,关乎学校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境界情怀,关乎上级党组织对学校的评价和判断,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程序要求,认真严肃地完成了推荐工作。

(张雨欣/文;沈灿/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