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06-21 17:18   来源:办公室

6月20日上午,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孝云,执行院长许信旺,副董事长江传瑞,常务副院长任书营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曾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黎明代表学校对陈孝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并对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赞许。郑承志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随后,两校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应用、中国特色学徒制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开放办学的经验做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陈孝云高度评价了我校厚重的办学历史和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友谊,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陈孝云一行则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和电子商务学院。

(陈灵雯/文;沈灿/图;汪正法/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