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一行深入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访企拓岗

日期:2023-06-09 10:48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6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段文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何兴旺、团总支书记徐影实地走访了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精准对接用人需求,推进深化产教融合。

安徽黄埔控股集团董事长、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姚晓辉会长等热情接待了李忠一行。李忠代表学校感谢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电商专业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的情况。他指出,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是地方行业性社团组织,对于电子商务领域政行企校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希望继续与我校在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等多方面深化合作,以行业需求推动电商专业(群)的适应性发展。

段文忠、何兴旺从深度合作的角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产教融合概况,并表达了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以校企双方共同需求为导向,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景。

姚晓辉高度赞扬了学校在专业、人才、品牌等方面优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推动企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服务社会群体、构建支撑体系和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技术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忠一行在姚晓辉带领下参观了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和安徽黄埔控股集团。

人才培养和推动科技创新已成为当前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寻产教深度融合新途径,抓实抓细访企拓岗活动,打造校企同频共振生态链,推动校企协同构建人才培养共同体,深化校企合作。相信未来学校将与安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凝聚安徽电子商务群体力量,携手助力安徽省电子商务整体水平的发展,以“新徽商”精神赋能“双高”建设和校企联动发展。

(徐影/文;徐影/图;段文忠/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