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08 09:41   来源:组织人事处

6月6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炜主持。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强、汪正法、魏力先后就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王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一组工作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他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回顾梳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经验、查找问题,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力、再加强。一是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设计“自选动作”,系统全面抓实理论学习,“四不两直”做好调查研究,为民造福解决难点问题。二是要加强领导、振奋精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以更高站位和务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列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之中,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部门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以切实成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徐梦/文;王海生/图;张强/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