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央视新闻报道“中国农民丰收节” 我校2018届校友吴辉接受采访

日期:2023-09-27 09:32

吴辉,学校2015级营销与策划专业,现任芜湖供销优选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芜湖供销优选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批准,在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起成立的社属国有控股企业;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供销为农服务宗旨,围绕“帮销售、促生产,帮农户、促集体,帮企业、促联合,帮产业、促振兴”等四帮四促开展工作的综合为农服务平台。公司是坚持市场化运作的集销售渠道拓展、名优产品展示、特色产品推广、农用物资对接、涉农企业服务和乡村文旅推介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为农服务企业;是安徽供销助采平台线下展示中心、“徽采云·乡村振兴馆”(徽采商城乡村振兴馆)平台首期供销社系统内入驻单位,是芜湖乡村振兴农产品流通帮促中心、芜湖市市直机关工会爱心直采基地;与芜湖市结对共建地区(西藏山南、新疆和田、安徽利辛、安徽宿松、安徽望江等)均已经建立消费帮扶战略合作,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事业单位均建立工会福利战略合作。

截至目前,公司平台已建设安徽省供销系统首家示范农产品综合展馆(面积2000+平方米、入展企业200+家、展品1000+种);已签约芜湖市挂职村干部,即“乡村振兴合伙人”50+人;已开设芜湖市区线下销售网点,即“优选农品合营店”30+个;每年定期举办芜湖市农产品展示展销,即“供销农产品展销会”10+场。

9月23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报道中,专题采访了吴辉校友。